before sunset 愛在巴黎日落時–蕭敦恆

singani pharma sibutramina pharma src=”https://a.blog.xuite.net/a/9/b/3/12695974/blog_1005306/txt/56934827/0.jpg” border=”0″>

我是早起的人,今天無意清晨五點看到HBO演的before sunset(愛在巴黎日落時),忘記這是看第幾次,每隔一陣子看都有驚喜。這是2004的電影,我該是2005第一次在電視看到,之後就上網找它的訊息,翻出它的前傳 before sunrise(愛在黎明破曉時 1995 ),很建議大家把這兩片找出來欣賞,它的對白劇本網路都可以下載,不少人用它來學英文,導演也是個鬼才。片中的一鏡到底連背景都暗藏很多的伏筆,當然這也必須歸功兩位男女主角的敬業跟努力,伊森霍克(,崛起於和羅賓威廉斯演的春風化雨,他老婆比較紅,就是演追殺比爾的烏瑪舒曼)和茱莉.蝶兒(更不簡單,以before sunset 獲金像獎編劇提名)的精彩演出,我給十個一百分。

 

發佈留言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