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光儀器
脈衝光儀器

o脈衝光適用對象

包含:黑斑曬斑老人斑雀斑等表淺斑除皺縮小毛孔消除血管病變問題除毛均勻膚色除痘疤 

o脈衝光作用及原理

雙膜脈衝光- Ellipse I2PL則是目前國際間臨床評價頗受好評的脈衝光儀器,其有2大主要特色:
1.脈衝光留住能量效果最好的光波、避免多餘的疼痛感與副作用由於科技進步、儀器技術日新月異,Ellipse I2PL儀器(波530nm~950nm)是特別針對有「除毛、血管性病變、色素性病變及緊緻肌膚」需求的患者所研發而成。 由於其「雙模」、「方波」的技術,可以保留最有效的光波、降低副作用以達到最有效的治療效果。
2.針對不同的症狀,備有不同的照射器,不同症狀、對症下光I2PL有3種以上的照射器,其不同的濾光片、可針對不同膚況、症狀來調整照射器,讓效果最好、副作用最小。

o脈衝光初體驗感受

脈衝光體驗感受脈衝光儀器使用過程中,會有類似使用照相機閃光燈般的刺眼亮度、與靠近日光燈泡的熱度,基本上屬於非常溫和的方式,但由於個人感受不同,建議您在療程當中,盡量與我們的醫師溝通,以調整到最適合您的治療模式喔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