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的施打填充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微整型項目之一,雖然這是很常見的治療,但是醫師的技術、美感以及施打優質的大廠玻尿酸皆為成功的治療最基本的要求!

o基於一貫對品質的堅持,我們使用以下兩款玻尿酸:

restylane第一款為世界第一大廠瑞典Q-Med的瑞絲朗(Restylane)系列玻尿酸,來自瑞典原裝進口,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不會有殘留與移位的問題。  玻尿酸第二款為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由美國Corneal-Allergan (Irvine, CA, USA)公司出品,製造廠位於法國的愛力根Allergan原廠,自2000年開始即被歐洲用於美容醫學,2006年6月於美國核准使用,衛生署於2009年5月已經核準上市。 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是一種柔順的注射凝膠,由一種稱為「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的天然醣類聚合物製成。 玻尿酸是人體肌膚內天然成分之一,而本產品的玻尿酸來源並非出自於動物體內。

o玻尿酸適用對象

眼窩凹陷、淚溝、豐頰(蘋果肌)、夫妻宮、額頭修飾靜態紋填補:法令紋眉間紋笑紋、木偶紋鼻形增高及雕塑豐唇、修飾脣形豐下巴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