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回春療法的演進

 

1550nm飛梭雷射回春原理

1.微創區可誘發深層皮膚修復,組織汰舊換新,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2.組織修復代謝過程中會將壞死的黑色素與組織,運送至表皮外,進而得到回春換膚的效果。

 

無開放性傷口,修護期短

 

 

3D變頻飛梭適應症

1.傳統點痣:透過腐蝕性的化學藥水溶解治療部位,雖點痣費用較便宜,但無法知道深度,對於較深的痣,可能無法完全去除,容易留下疤痕,較容易有發炎感染風險。

2.電燒除痣:電流產生的熱量會燒灼皮膚,對痣產生破壞較廣,痣旁皮膚可能會被波及有焦炭痂皮形成,疼痛感明顯且易留下疤痕。

 

 飛梭概念分段光熱分解理論

1.將雷射光束分成比髮絲更細的光束,於皮膚組織形成微創區(MNZ),與傳統大面積磨皮的治療概念截然不同,減少發炎反應,避免反黑。 

2.治療時保留了大部分正常皮膚,可加速肌膚修護的時間,大幅縮短修護期

3.單次治療的皮膚置換率約10-20%,因此飛梭回春療程通常需要4-6次。

 

3D變頻飛梭育髮科技

運用 Sellas evo 獨特的光學科技,以極細微的雷射光束治療禿髮區域,當雷射光束到達毛囊的時候,會刺激頭皮的生長因子,將毛囊休止期轉變為生長期,以非侵入式治療方式,使毛髮重新啟動生長機制,達到生髮目的。

 

3D設計,治療更全面

特殊光學設計,可根據適應症與治療部位,自由調整深度與治療面積

1.治療面積可任意放大或縮小。

2.內建多種圖型,符合人臉格式。

3.可依適應症調整穿透深度。

 

舒適感提升

媒體報導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