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蕭敦恆)

 

 

人的老化跟地心引力是有絕對的關係,所以下垂是必然的結果,由於皮膚重量造成的向下牽引產生型態上的形變,主要是皺紋跟組織移位。常見的皺紋如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法令紋,而組織移位指的是比如眼袋、淚溝、眼窩、臉頰、太陽穴凹陷,因此這些都是智慧與歲月的痕跡。有很多的手術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有些人對手術的畏懼是可以理解,因為會疼痛,也需恢復期,因此應運而生就有其他的治療方式可以改變這些缺點,就是所謂的微整形,主要的兩大商品是保妥適跟玻尿酸,他只有些微的疼痛,不需很長的恢復期,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就是都不持久,但長期看來這也是它的優點,因為可逆性總是比不可逆更符合人性的需求。

1.      保妥適約多久會有效果

ANS :除了下巴跟小腿因肌肉較粗壯外,其他表情肌均35天即有明顯效果

2.      玻尿酸時效多久,副作用與後遺症

ANS :依不同劑型為1年到兩年,但不同部位跟打法均會影響存在時間,玻尿酸在人體可100%被吸收,所以不會像以前小針美容打入矽膠般留下後遺症

3.      有所謂七年的玻尿酸或永久的玻尿酸嗎

ANS :那可能是Aquamid ,台灣衛生署已核准合法使用且也通過CE認證,不過並不是玻尿酸,它是polyacrylamide,為永久性植入但不可在人體內降解的材質,除了不可使用於眼週,在隆鼻跟法令紋或太陽穴凹陷等,使用日漸普遍。

發佈留言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