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蕭敦恆)


※案例圖片僅是作為輔助說明相關治療之效果,最終效果會因治療者本身條件與治療方式而有差異。
 經濟不景氣,女星博版面卻從不缺少話題,不論一線二線,A咖B咖,大家爭拍廠商內衣廣告,就算不是內衣廣告,只要逮到機會,一定巧立名目的爆擠出版面,美美的畫面,創造的商機,從影視報章帶動流行,到廠商緊捉賣點置入行銷,大家都為拼經濟盡了一份心。

     最近果凍膠的鬆綁是大家比較在意的話題,好者欲其生,惡者欲其死,能被廣為爭辯一定是好壞各半,否則就一面倒不需討論了。但不論如何,隆乳一直是個女人口中——-不能說的秘密。

   你可以有很多的理由做手術,比如穿衣服好看,身材比例更明顯,圓一個年輕的夢想,或者只是喜歡不需要任何理由,但最令我擔心的常是為了挽回丈夫的心。

我曾問過幾個要好的朋友,贊不贊成太太隆乳,答案大多是不贊成,理由很多,想而可知,也因此若是想手術挽回家庭其實助益不大,也會讓醫師的壓力很大。

   但換個角度我如果問那些男人贊不贊成女兒長大後隆乳,結果就讓人訝異,很奇怪但卻是事實,為什麼?你覺得呢?

發佈留言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