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妥適 

o保妥適 適用對象

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除皺、全臉拉提國字臉,如:臉部不對稱、咬肌肥厚蘿蔔腿腋下多汗狐臭 

o保妥適作用原理

透過保妥適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保妥適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

保妥適可用來消除皺紋

保妥適可用來消除動態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下巴凹陷不平、眉型調整、悲傷紋、皺鼻紋…等。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保妥適作用在神經末稍, 抑制乙醯膽鹼釋放, 使肌肉放鬆, 撫平皺紋。

保妥適瘦臉/國字臉

臉頰的咀嚼肌發達,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因此即使節食、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而注射保妥適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達成美麗塑型。保妥適是一種簡單安全的方法,沒有開刀的疼痛,不需等待恢復時間,且效果明顯,可達到美麗鵝蛋臉及瓜子臉的方法之一。

保妥適瘦小腿/蘿蔔腿

保妥適較適合改善腿部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蘿蔔腿”問題,是否適合接受保妥適瘦小腿治療?其注射劑量多寡與注射部位的規劃等,皆全賴經驗豐富醫師的專業判斷與技術,歡迎預約門診與醫師諮詢討論。

保妥適多汗及狐臭治療

腋下異味形成的原因有「多汗」和「狐臭」這兩種,病因不同,狐臭的成因是來自頂漿腺腺體的分泌旺盛,;另一個腋下異味是來自就汗腺大量排出汗水,加上腋下皮膚細菌分解所產生的異味,經常造成患者社交上的困擾,通常可以透過手術治療,但因手術風險較大,會留下疤痕,且可能出現術後代償性出汗,所以近年來也有患者尋求保妥適素治療來改善。保妥適治療多汗與腋下異味,是利用保妥適來阻斷神經與汗腺間的聯繫以改善局部多汗症,也降低狐臭體味的飄散,注射一次效果平均可以維持6-8個月,等於可以降低患者一個濕熱夏天所帶來的多汗異味困擾。實際注射劑量與效果維持因人而異,歡迎預約門診由醫師為您做專業的評估。
Close Menu